页面


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

我不是用人.可能老是你..说得对..我没家教...姐妹

可能我没有爸爸妈妈..所以你们看不起我..我没关系...可是有时候我已经忍无可忍了...才会顶嘴...
老师...可能我真的没有家教..对不起...
但我想告诉你们...虽然我没父母..但他们会一直..守在我身边...看我长大..看我成人...甚至看着我结婚...
他们会一直在我身边...陪着我...每次我不开心..我会回忆和爸爸妈妈..在一起的回忆...我一辈子...都会想你们..希望你们听到看到..我和你们说的话..爸爸妈妈..我爱你...

姐妹不是互相帮助的吗?为什么当姐妹赔老师大骂的时候不挺身而出的帮忙?而是在后面取笑?我现在才明白...原来将才是姐妹谢谢你姐妹...

没有评论: